埔里小吃美食-山雞肉飯

山雞肉飯
山雞肉飯
山雞肉飯
 位於埔里中正路上、已有十年歷史的「山雞肉飯」,是採用純正的放山土雞肉所做成,口感獨特;山雞肉飯最大的特點除了肉本身更加結實外,且除了雞胸肉外,還運用了整隻雞其他部位的肉,包括雞腿肉、雞胸肉、雞翅肉等等,因為山雞每個部位的運動量不同,混合之後讓雞肉口感更豐富、軟絲!
 山雞肉飯有鮮嫩、香甜的口感的雞腿肉,還有嚼勁極佳的雞胸肉,非常受到埔里當地人與遊客青睞;此外,雞肉飯的醬汁是用雞骨熬成,風味絕佳。
 除了招牌山雞肉飯,還有蔭鼓排骨飯、炸排肉飯、香菇魯肉飯等等,都是值得品嚐的美食。
人氣山雞肉飯
人氣山雞肉飯
用足月、成熟的放山雞做成口感豐富、風味絕佳的山雞肉飯,是埔里地區的獨家口味,深獲當地民眾與遊客青睞,吃過的人還想再吃喔!
蔭鼓排骨飯
蔭鼓排骨飯
蔭鼓排骨也是店裡的招牌之一,用常見的傳統調味料蔭鼓搭配排骨一起魯,將蔭鼓的風味與排骨融合在一起,香嫩美味,值得品嚐。
炸肉排飯
炸得酥黃的肉排,淋上特製的醬汁後,散發出濃郁的香味與口感,一咬下去,外酥內嫩、同時溢出肉汁的肉排,真是令人垂涎三尺。
香菇滷肉飯
香菇滷肉飯
魯肉飯雖然是一種常見的小吃,但店裡搭配香菇與獨家作法做成的魯肉飯,不油不膩,且一碗只要二十元。
埔里道地美食小吃店
埔里道地美食小吃店
山雞肉飯位於熱鬧的埔里中正路上,除了品嚐美味小吃外,含可以感受熱鬧的埔里人文氣息。
用餐環境
用餐環境
店裡提供舒適的用餐空間,加上冷氣開放,讓您吃得舒適,此外,還有提供便當外帶的服務。
埔里小吃、山雞肉飯

埔里小吃.山雞肉飯

【營業時間】
●AM10:00~PM14:00;PM16:00~PM20:00
●每週二公休


【價格表】
◆香菇魯肉飯 35元
◆山雞肉飯 大60元、小50元
◆爌肉飯、炸肉排飯、蔭鼓排骨飯65元
●歡迎公司、行號團體訂購,提供外送服務。

【用餐資訊】
●除現場享受之外,還有提供便當服務。
●山雞肉飯位於熱鬧的中正路上,位置理想易找。

【交通資訊】
●埔里愛蘭橋→中山路→埔里酒廠→圓環接中正路→山雞肉飯(7-11斜對面)

【GPS資訊】E120.964987、N23.967161
【洽詢專線】049-2981039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