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光森林-土鳳梨酥

圖文:廖清平、毛語暄 / 編輯:洪崇彬

南投八卦山脈知名伴手禮-微光森林土鳳梨酥,提供前來旅遊的遊客免費試吃。並提供停車場,雖然需要幾分鐘步行的時間,但對於行動上稍有不便的朋友,也可把車直接開進去,非常貼心。休息區旁有庭園造景和一些小動物可以欣賞,在此試吃鳳梨酥更不用大排長龍哦,另有許多烘焙麵包和餅乾可選購,尤其附近的139縣道有知名的落羽松林,可以順遊拍美照。


進入微光森林的小路旁有一整片的鳳梨園,它就隱身在幾棟輛別墅的裡面,店內有各種口味的鳳梨酥及各式麵包餅乾,門市入口處也有咖啡及多種飲料供遊客挑選。是一個休閒遊憩、品嚐鳳梨酥等美食的好去處。


同時,微光森林也提供免費的雞角刺飲料和檸檬汁飲料,暨養生又止渴去油膩。園內也有許多花草果樹及魚池可供賞魚,在此一邊品嘗美食一邊欣賞花草,悠閒而愜意。

景點分類景點編號景點名稱地址北緯東經
產業資源T14061微光森林南投縣南投市八卦路703巷32號23.9191359120.633333

相關文章

Leave a Comment